傻寸
文章不可私自转载,转载麻烦找我要授权,不商用一般都会给。
短篇风格

【叶蓝】流星雨

那天看到朋友发的说说觉得梗很好…就拿来写了一篇随手×

云蝉文也有这个梗……写了两篇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发流星雨梗
随笔×

半夜醒来的叶修看到正在望着窗外的蓝河。

“小蓝你在哪干嘛?别跟哥说你大晚上欣赏夜景来着。”起床站起来走到蓝河身边:“啧,这黑灯瞎火的,那些大楼的灯也都关了,你还坐这干嘛,不怕着凉。”

“去你的,叶修你知道流星雨吗。”

“流星雨不就是一堆陨石吗,对流星雨许愿可以成真?哥不信这套。”叶修回想起当年跟着苏沐秋和苏沐橙,三个人真的跑去拜流星雨,共同许下了:从明天开始天天能够吃到味道不一样的泡面。结果也没成真,不是红烧牛肉就是老坛酸菜,亏的叶修那时候还抱了多大希望,这流星雨也就随口说说得了。

哦,只不过那时候拜的流星雨,是x度视频的。

“是啊,如果今晚有流星雨,你许什么愿?”

“什么愿都不许,回去睡觉,走走走。”

“不行,你告诉我,你不告诉我我今晚去书房睡。”

“……啊行行行行,兴欣年年拿冠军,国家队年年拿冠军,最后跟你过一辈子。”

“……别以为你最后一句话我就认同你兴欣年年是冠军。你把我们蓝雨放在哪了。”许博远撇撇嘴巴:“我希望蓝雨跟兴欣得多点冠军,国家队一定是冠军。顺便我也要一辈子跟你过。”

“成了你不就想让哥以后在兴欣拿冠军之前加一个蓝雨吗?啧话说这个……流星雨。”

叶修看看窗外下着的雨:“这个天气应该不会有流星雨吧?”

“没,确实在看流星雨,目前已经看到了雨,还在等流星。”

“………许博远你马上给我回来睡觉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傻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