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寸
文章不可私自转载,转载麻烦找我要授权,不商用一般都会给。
短篇风格

【云蝉】马蜂窝追逐记

别信这个题目。这个题目真的跟这个文风对不上号。
在名朋写的云蝉没人点赞评论,收到300+伤害太难受。来lof寻求安慰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云×蝉

年幼的貂蝉很调皮,总是喜欢拉着隔壁出生贫寒的赵云到处东奔西串。

“貂蝉你给我下来,那不是鸟巢,那是马蜂窝!”

“啊?你还跟我争!你没看到旁边飞舞的蜜蜂吗!!”

“你伸手想干嘛!不准碰!你不怕蜜蜂蛰你?不怕?你以为你蜂群是逗你玩吗!!”

“我让你不准碰!你马上给我……不要!!快下来!!你快点!!!顺着这棵树!”

“下不来?!你怎么爬上去的?!!!你跳下来快点!!”

于是貂蝉就这么从树上跳了下来。还好这棵树并不高。

并且压住了一个赵子龙。

哦顺便带了蜂群下来。

貂蝉已经后悔没有停赵云的话了。这蜂群确实不如鸟群般好相处。光是蜜蜂那煽动翅膀发出的振动声都足以让貂蝉害怕。

拉起地上还在当坐垫的赵云就跑。赵云在后面连重心都还没有站稳就被拉着拽着跑,踉踉跄跄好几步才把重心调整把同手同脚改掉。想回头看了一眼蜂群,却在转头的一瞬间看到近在咫尺的一只蜜蜂,吓得赵云像是不好好练功偷懒被家父发现追着打一般,瞬间跟貂蝉的顺序换了位,用更快的速度拽着她跑。

“子龙哥哥……我跑不动了。”貂蝉气喘吁吁,连跑步都落下三分。

“不行啊你会被蜂群蛰的,跑起来。”赵云四处环望发现不远处有一池塘:“小蝉,跑到那里,那有个池塘!”害怕貂蝉会摔倒,抓着她的手又紧了三分。

“不……我,我不会水。”

“不怕,尽管跳下去,我会接住你的。你憋口气,不要呛着就是。”

不由分说一把拉着貂蝉跳进了池塘中,透过水光看着那蜂群停留片刻逐渐飞走。才拉着貂蝉露出水面。

貂蝉不懂水,刚到水面就扑通扑通打着空拳,水花四溅惹得赵云不得不回头闪避,还要一边说:“小蝉妹妹你别打水啊我看不到了!”

“啊我不会水啊我会死的!子龙哥哥救我!!!咕噜咕噜………”

到头来还是呛了几口水啊。

赵子龙强行穿越这水花,拉着貂蝉的一只手却始终没有松开。绕到了貂蝉得身后一把抱住她。

“好了好了,我说过了,小蝉妹妹不用害怕。有我赵云在绝对不会让小蝉受伤。”

回身紧紧抱着这男子,貂蝉依旧在抽抽搭搭的哭着:“呜呜……你,你说的……”

抱着貂蝉游回了岸上,两人的衣服都湿透了……

貂蝉却什么感觉都没有似的,只是把外衣脱下来拧干。但是赵云却不一样了,红着脸看着这姑娘只穿了件衬服,半透明能够看到这里面的肚兜……

尴尬地把自己身上的外衣脱了下来,用尽力拧干后给貂蝉披上:“……姑娘家,注意点……”

“子龙哥哥啊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以后能够一直在一起吗?”

“不知道。现如今局势动荡,男儿需上战场保家卫国。若是有一天需要子龙……在所不辞。”

“那……刚才的话还算数吗。”貂蝉低下头,捡起一颗卵石扔进了水中,砸起一朵小水花:“就是有哥哥在,小蝉便不会受伤。”

身旁的光线被挡住,这赵云蹲在了貂蝉的面前,面带笑容,伸手抱住貂蝉单薄的身体,她的头靠在自己的怀里,他很心安,她也是:“算。怎么不算。”

下巴搁在她的头顶笑道:“在下怎么忍心让貂蝉妹妹受伤。”

额头一吻,一生的许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名朋王者荣耀专区 893貂蝉
欢迎扩列啊_(:з」∠)_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 )

© 傻寸 | Powered by LOFTER